【wb:森森森aooho】(在Wland安了家)属性很杂,专注拉郎…
 
 

【雪酒哈】通行证分享E05


这次换了手打的形式,主要是怕截图字太小看不清嘿嘿....雪这次表现的完全不像一个DK,太成熟太有魅力了感觉像个大哥哥一样一直保护着两个问题儿童。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雪、利黛琳还有哈特,藏身于一栋废物以躲避敌人。

这栋废弃的房屋没有电。他们三个坐在一起,用一个由电池供电的小灯泡驱走了房中的黑暗。


雪:反正就算我跟你说喝酒不利于你的健康你也听不进去。

因为一旦我们死了,我们的身体就会恢复到我们刚到岛上的状态。

理论上讲,现在酗酒并不会对你的身体造成太多影响。


酒:没错。这个地方对我来说可不太坏~这儿可能是我的天堂~【???我记得我之前雪酒cp文里也写过这一点...】


雪:但……仅因为你过着与酒为伴的生活,就称呼这座岛为天堂还挺奇怪的。


酒:你以前有喝过酒吗~?


雪:没有,因为我还没成年,所以从来没有喝过酒。


酒:当真?那么一个从未喝过酒的人又怎能明白我的感受呢?


雪认为利黛琳的话有些道理。


但是,他只是愣在那儿,没有做出任何同意利黛琳的表示。


在他看来,利黛琳酗酒不是因为她热爱酒,而是因为这是一种她逃避现实的方式。



哈特不停地弹奏着她的吉他,雪则选择在废弃房屋的角落处设立哨岗,以避免吉他的声音传到外面。


雪:感觉有点怪。


酒:怎么了?


雪:我不确定这种情况该不该像这么和平。难道说是因为我已经习惯了随时可能发生的战斗与杀戮吗?

但是…或许这场生存游戏也只会有一位最终幸存者。


酒:即使我们结盟了,到头来我们也要互相残杀。背叛是不可避免的事情~

我对这些事情感到焦躁不安……这就是为何我宁愿只身一人。【这里感觉酒妹还是很重情义的,说明大家这个心理还是很正的】


雪:关于这次实验我们是否会背叛对方,我还不清楚。


酒:是嘛~互相背叛~是不是太麻烦了?


雪仍不知道这次结局会走向何方。

如果他能实现另一个结局,那么直至现在,雪还想以自己的双眼去见证那副景象。



雪:嗯……


酒:又怎么了?


雪:没事,请原谅。我有些好奇如果我离开了你们俩的话,放任你们自由活动,最终会迎来怎样的结局。


哈特:我、我要献身于表演!



酒:我只想~接着喝酒~


雪:不过,那样要成为最后的幸存者不是很难吗?


酒:不正是如此吗?有好多次当我喝醉了,还在睡梦中时被袭击,然后就被杀掉了~


哈特:我、我在演出时也经常受到袭击。


雪:不出所料,我了解了。

嗯,我决定了。你们两个就像往常一样做自己的事吧。

我保证,我会忠实地保护你们。而你们要让我见证一个不算太差,而又平凡的结局。


【这句话真的太man了..喷鼻血..】


哈特:那、那个,我也有一个请求!


雪:是什么?


哈特:实、实际上……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早就肝完了两个剧情,但是最近太懒了 加上也拿到酒妹皮肤了,就趋向佛系哈哈哈





08 May 2020
 
评论(2)
 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韩彻啦啦啦 | Powered by LOFTER